高考落幕 拟计划6月24日发放《考生成绩报告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9 08:40:06

随着6月8日下午5时钟声敲响,2016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

今年高考,云南网全程全媒体微直播,与考生一道“赶考”,把考场内外的故事第一时间展现在网友面前。

未来24小时天气状况如何,哪条路拥堵需绕行,语文作文题是什么……云南网前方记者、后方编辑联动,用文字、图片、视频实时发布讯息。云南网微博开辟#云南高考加油#话题冲进微博热门话题榜。除此之外,今年云南高考还有许多小故事:迟到的孩子让人操心,交警叔叔护航倍感贴心,为脑瘫考生延时半小时交卷十分暖心,而接下来出单、放榜、划线及报考录取工作,还将继续让考生和家长们悬一颗心。

记者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云南省2016年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拟计划于6月23日左右拟定;《考生成绩报告单》则拟计划于6月24日起将陆续发放,同时在“云南省招考频道”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上提供免费查询成绩通道;录取工作拟于7月、8月进行;本科批次录取预计于7月30日前结束,专科批次录取预计于8月30日前全部结束。

务必请各位考生及家长记得这几个时间,但今晚先稍事休息,今夜属于高考考生,且让他们玩去!(云南网记者 李星佺)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