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路政排查雨季汛期道路安全隐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6 09:25:32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孙波) 5月24日,香格里拉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排查西景线G214K2045+00M-K2168+800M路段(香格里拉至松园桥)、西景线G214K1961+473M-K2021+938M路段香德线(香格里拉至德钦)路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抓好雨季汛期和南博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目前,进入雨季汛期,防汛防灾安全形势严峻。香格里拉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按照防大灾、防大患要求,排查辖区公路长桥梁、隧道、危桥、高档墙、高边坡等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水毁、地质灾害易发重点路段地质灾害情况,登记建立档案,并把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情况向养护部门通报。

期间,共排查公路桥梁 50 座,其中,桥梁护坡坍塌存在安全隐患的桥梁3座,排水设施不完善及倾倒垃圾堵塞边沟存在安全隐患的桥梁7座;排查隧道 5个,棚洞2个,排查高档墙、高边坡 23处,其中,存在安全隐患16处,执法人员当场设置彩带1处;向养护部门送交公路安全隐患告知函1份。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