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老干部活动中心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列入省级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6 10:46:59

香格里拉讯 (记者 央金拉姆) 近日,州老干部活动中心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被命名为省级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据了解,迪庆州老干部活动中心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2011年9月挂牌成立以来,及时成立领导机构,制定管理、活动、宣传制度和宣传员职责,组建了以老干部活动中心7个党支部为主的反邪教宣传队伍,结合建党节、重阳节、创先争优等活动,编排演出反邪教文艺节目,组织反邪教书画作品比赛,开展反邪教专题知识讲座,制作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栏、宣传展板、宣传挂图,定制多册反邪教宣传图书、资料,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反邪教警示教育,使老同志在自娱自乐中受到教育,并影响带动家庭及身边的人,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扩大反邪教警示教育覆盖面,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