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收看全国全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视频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1 09:08:06

齐建新出席迪庆分会场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5月9日上午,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出席迪庆分会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向纵深发展,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着力在服务企业、投资领域改革、提高群众办事方便度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不断激发市场活力。要推进政府监管体制改革创新,努力做到综合监管、审慎监管,确保“管得好、管到位”,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要优化政府服务,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化政府办公方式,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和水平,增强公共服务共享性,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造良好环境。要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在昆明召开的全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州市、省政府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在营商环境、优化服务、管理能力上,与发达地区相比存在的差距,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主动性,抓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各项改革;要做到领导重视、责任明确、工作到位,切实加强各级党委和政府对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领导,由“一把手”亲自抓,尤其是政府“一把手”要亲自抓,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管理能力,优化营商环境。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州委常委、副州长刘新生,副州长刘平,州政府秘书长陈平在迪庆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州级及香格里拉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