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登乡“两学一做”增强“三种意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7 09:32: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日前,维西县维登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该乡各级基层党组织认真按照《维登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表率作用、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学习教育和工作业务两促进,增强“三种意识”。

增强“三种意识”即:强化“标尺”意识。以合格党支部、合格党员为标尺,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查找客观存在的问题,还要查找主观原因的问题;既要查找表象的问题,还要查找问题背后的问题。深挖细刨,追根溯源,逐一查摆,逐一号脉,方能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强化“准绳”意识。党员要以党章党规为行为准绳,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使党规党纪、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让党和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强化“提升”意识。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与履职尽责结合,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成果和经验,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和方法。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