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区知名歌手将唱响巴拉格宗首届音乐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5 10:09:26

音乐节海报。

艾斯凯尔在表演走钢丝。

5月1日,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举行“香格里拉.巴拉格宗首届音乐节”暨藏式生态大酒店开业庆典。届时,藏区知名手将齐聚巴拉格宗,群星唱响香格里拉。5月1日至3日,被誉为“世界空中飞人”的艾斯凯尔将在水庄广场上空表演走钢丝。

活动时间:5月1日上午9:50酒店开业典礼;

5月1日下午14:30音乐节;

5月1日至3日高空表演走钢丝。

活动地点:巴拉格宗景区水庄接待中心、巴拉格宗藏式生态酒店宴会厅。

藏区知名歌手、“世界空中飞人”都要来

亚东、容中尔甲、根呷、扎西尼玛、齐旦布、扎西顿珠、索朗扎西、香格里拉组合、宗庸卓玛、泽旺拉姆、多哇才吉、央金次卓、兰卡措、金珠卓玛、雪莲三姐妹等藏区知名歌手都将到场演出。“世界空中飞人”--6项吉尼斯记录的首创和保持者艾斯凯尔将在水庄广场上空150米表演走钢丝。

 

巴拉村。

春到大峡谷。

巴拉格宗藏式生态酒店将正式开业

活动期间,五星标准的巴拉格宗藏式生态酒店将正式开业,迎接中外宾客。酒店坐落于巴拉格宗景区内,拥有277个标间。酒店采用当地特殊的石材和木材为建筑材料,整体建筑风格突显浓郁的藏民族风情和生态环保特色,与岗曲河两岸独特的峡谷画廊、蓝天碧水等绝佳美景融为一体,加上峡谷崖壁上的奇花异草和猴群,让您真正体会身处世外桃源般意境的惬意。

通天峡。

峡中有峡。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尼西乡境内,景区总面积176平方公里,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是香格里拉旅游圈最名副其实的世外桃源。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