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香格里拉机场旅客吞吐11050人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19 10:06:08

香格里拉机场国内出发候机区旅客井然有序。 (李晓翠 摄)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春节期间,迪庆香格里拉共保障航班124架次,旅客吞吐量11050人次,货邮吞吐量2.355吨。该机场各部门齐心协力,全力做好春运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春运期间,迪庆香格里拉机场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服务措施。节前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员工教育培训及值班部署等工作。春节期间,除认真做好航班安全保障工作外,还营造节日氛围,机场地服部推出了“新年送福”暖心活动,机场地服部成员身着民族服饰服务旅客。从办理乘机手续到登机,无论是在候机厅、值机柜台,还是贵宾厅,地服部工作人员都为来往的旅客们带去温馨的节日问候,对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让旅客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别样的温馨与热情。大年初一,地服部还为旅客和机组人员准备了新年糖果和具有民族特色的钥匙环作为新年礼物,送上高原空港人的美好祝福,深受大家喜欢。

由于保障有力,春节期间,迪庆香格里拉机场秩序井然,各项安全服务工作顺利开展,未发生旅客投诉事件及群体性事件。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