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红获“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司机”荣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22 09:19: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日前,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昆仑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结果揭晓,维西县永春乡四保村共产党员李建红榜上有名,并赴京参加颁奖表彰大会。

据了解,评选活动分启动、事迹征集、评委会评选、投票宣传和颁奖表彰几个阶段。活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发生在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机动车驾驶员中涌现出来的见义勇为典型事迹。最终评选产生第十二届“昆仑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和50名见义勇为英雄司机。

李建红获得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的信息迅速传遍维西县广大城乡,永春乡党委、政府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李建红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四保村“两委”召开党员大会号召向李建红同志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保好人。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