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2016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圆满完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7 09:18:4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白玉新) 近日,迪庆州2016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已全面完成。

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的要求和省委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放松、巩固宣传阵地不放松、加强宣传教育不放松”的原则,在全州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州委宣传部、督查室、财政局、编制办、邮政公司、发行局、迪庆日报社等部门密切配合,全州2016年《人民日报》《求实》《云南日报》《迪庆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征订工作中,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自觉支持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充分体现了全州广大读者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爱党意识、爱国意识、学习意识、宣传意识、教育意识、团结意识、文明意识、感恩意识、幸福意识。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