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派出所清理行乞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14 15:56: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通讯员 张明亮) 近日,香格里拉市建塘派出所协同香格里拉市民政局开展清理流浪、强行乞讨人员专项行动。

据了解,近期,大量外省籍流浪、强行乞讨人员在建塘辖区内沿街强行乞讨,群众反映强烈,也严重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秩序。根据《迪庆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总体方案》和《迪庆州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为有效遏制流浪、强行乞讨人员蔓延和增长的势头,净化社会环境,保障治安秩序。为确保此次清理工作顺利开展,建塘派出所周密部署、提前安排,在流浪人员集中出现时段,全警出动对辖区主大街、综合市场、宾馆酒楼的流浪、强行乞讨人员进行清理,带到香格里拉市民政局集中救助。此次专项行动中,民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执法文明,针对部分不配合工作的流浪、强行乞讨人员,采取教育、遣送双管齐下的工作措施,不仅得到流浪、强行乞讨人员的理解,还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清理遣返工作平稳有序完成。专项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60人次,车辆13辆次,清理流浪乞讨人员12人。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