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举办藏传佛教民管会主任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2 20:00: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8月29日至31日,迪庆州2015年度藏传佛教民管会主任培训班在维西县举办。

州佛教协会负责人讲解寺院管理人员如何提升综合素养,如何做好爱国爱教、知法守法、规范管理、端正教风、团结稳定、安全整洁、服务社会等方面知识,并希望把寺院建成信教群众的和谐家园、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场所、抵御外来势力渗透的阵地。

州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讲解如何建立完善寺院民主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寺院民主管理,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在寺院管理工作中发挥中坚作用,在佛学思想建设上发挥主体作用,在僧尼守法持戒上发挥示范作用,在反分裂斗争中发挥带头作用。

期间,学员先后到维西县基督教中心教堂、兰永基督教堂及中路乡腊八山教堂走访交流、互相学习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