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机关党务干部赴北大清华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4 17:10:45

香格里拉网讯 4月12日至19日,州直机关工委组织10名机关党务干部参加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办的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加强和改进新常态下机关党的工作,有效提高州直机关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以适应新时期党务工作的需要,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更好地落实2015年全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州直机关工委针对当前基层党务干部变动大、新人多,业务不熟的情况,按照全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的整体安排,组织机关党务干部走出去到全国最高学府学习,旨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机关党务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培训中,学员们有幸聆听北京大学教授、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周旺生、清华大学教授程文浩、崔国文、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黄卫平、中国社科院教授于建嵘等名师专家授课,使党务干部在较短的时间内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建发展新常态等内容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学习。培训时间虽短,但培训特点鲜明,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感触深刻,收效十分明显。通过这期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务干部做好新常态下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大提高了党务干部抢抓机遇、化解矛盾、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州直机关工委 供稿)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