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雪山管理局组织职工参观摄影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4 17:08:06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斯那卓玛) 近日,为深入推进专题教育活动,白马雪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工会小组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到迪庆州群众文化馆参观“中国梦·劳动美”云南省职工获奖摄影作品巡回展。

此次主题作品展通过一幅幅生动而真实的工作和生活照,充分展示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职业中涌现出来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风采,他们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创新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了无限的光彩。

通过实地参观各条战线的行业标兵、劳动模范和创业达人的精美图片,进一步激励了该局干部职工以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传递正能量的劳动楷模为榜样,真正践行对事业的忠诚、干净和担当,同时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娱爱好。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