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派出所创新社区警务服务管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1 17:07:1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建塘派出所进一步拓展管理、便民、利民、警民互动新渠道,推进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的派出所行业场所管理工作,创建了“行业场所管理QQ、微信群”,随时随地与群众进行互动、沟通、交流,以服务促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建塘派出所对辖区的行业场所建立了QQ和微信两个群。将网络上的聊天工具转化为管理工具,针对近期内的治安状况发布防盗、防抢、防骗、防火灾、防事故等预警信息;开展安防宣传、发布安全防范知识;通知相关工作事宜;通报行业检查处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让行业单位之间相互监督;方便行业场所对违法犯罪活动及时在线举报;征集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业务咨询。

建塘派出所通过QQ、微信群的建立,行业场所业主之间畅谈经营管理理念,沟通相关信息,及时向派出所报告相关信息和问题。为维护建塘派出所辖区各行业场所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