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胜祥在督促调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时指出:突出重点 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7 09:15:3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414日,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县委书记余胜祥在督促调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整治工作存在的差距,突出重点地区和领域,在撤县设市的华丽转身之际,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当日,余胜祥带领县委、政府及林业、住建、国土、环保、卫生、行政综合执法、工商、质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长征大道、香巴拉大道、康珠大道及城区其他主要干道实地检查;到县城南边白塔和北边白塔出入口、小中甸沿线,对存在的建筑垃圾多、视觉效果差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治意见和建议。

  余胜祥指出,自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香格里拉”行动以来,各乡镇、各部门本着守护提升香格里拉品牌的思想意识,积极发动干部群众投身环境综合整治,使全县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善。但由于重点区域硬件功能完善不够、管理不到位等因素,致使整治效果离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环境综合整治存在的差距,结合实际,统筹人力、物力,突出重点,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余胜祥要求,全县要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突出重点地区和领域,打一场整治环境卫生攻坚战,切实搞好城市核心区、城郊结合部、各机关卫生责任区和办公区、各乡镇党委政府所在地、村“三委”所在地、各乡镇交通干道周边的环境卫生。县纪委、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爱卫办要加强督查督办,对县委政府安排部署的任务不落实、环境卫生整治不力的在全县范围内通报。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