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征求“十三五”规划意见建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7 09:30:5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此里只玛) 4月2日,德钦县召开“十三五”支持云南藏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方案座谈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沟通,为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十三五”规划编制的质量水平,用新的理念、新的视角、新的思路,把握好目标制定,从实际出发,科学分析发展基础、发展条件,实事求是,尊重规律,科学、合理地提出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确保规划目标既起到引领作用,又符合实际,切实可行;要把握好规划重点,结合“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认真梳理“十二五”期间没有解决或没有解决好的事项,着眼于抓瓶颈、补短板,处理好长远与近期、重点和一般的关系,优化布局,整合资源,突出特色;要把握好项目支撑,结合发展需要,突出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领域和重要环节,精心谋划一批事关大局和长远的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