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司法局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5 08:56: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香格里拉县司法局召开以“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该局负责人总结2014年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剖析个人工作思想作风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查摆自身在执行廉政纪律、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本着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既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又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达到了找准问题、整改不足,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抓好干部职工管理教育,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主题教育,党纪法规专题教育,集中整治党员在党性观念、严守纪律、廉洁从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预防各类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