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邮政管理局编制“十三五”规划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6 10:16:18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耿楠) 近日,州邮政管理局立足地区业情,紧紧围绕到2020年“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的奋斗目标,安排部署全州邮政行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全州邮政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该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着重体现4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体现科学发展的要求,遵循地方经济发展和行业发展的规律,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以转变企业发展方式为核心,保障行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二是体现统筹兼顾的要求,统筹行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行业发展方向和地方政策实践;统筹邮政普遍服务和快递服务。三是体现开拓创新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立足全国视野、行业思维和地方实际,更新规划理念,明确规划主题,突出规划主线,增强规划的战略性、前瞻性、引导性和可操作性。四是体现社会参与的要求,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企业、用户等各方面的意见,有效反映人民群众和业界诉求。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