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打造阳光政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6 10:12: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近日,香格里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结合该局实际,采取措施,有效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香格里拉”政务服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着力打造 “规范透明、廉洁高效、热情服务、便民利民”的政务服务环境。

“两中心”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该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务服务承诺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加强对直接办理制、承诺办理制、明确答复制的落实,确保为民服务的高效运行;工作方式上实行“五公开服务”,即对进入中心的审批事项实行服务内容公开、办事程序公开、申报材料公开、承诺时限公开、收费标准公开。

构建“统一、开放、透明、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该局深入推进乡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站建设,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环境,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打造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市场。完善各项工作运行的监督管理和督查督办工作,规范投诉问题的调查处理,为群众、企业和机关提供更规范、高效、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并充分利用信息资源和网络技术,开展规范化行政审批,实现实体性政务服务平台的网络化与电子虚拟化,转变政府职能,该局运用创新的思维和现代化管理手段,努力规范审批行为、转变工作作风、完善政务服务机制、提高办事效率、推进阳光操作、阳光政务、阳光交易。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