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水务局举办水利水电评标专家培训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5 09:18:32

  香格里拉网 (记者 央金拉姆) 123日,州水务局组织举办全州水利水电系统评标专家培训会,进一步规范全州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活动,切实加强水利水电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

  培训邀请省水利水电工程评审专家前来授课。培训重点围绕《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详细讲解水利工程评标基本知识、评标专家权利和义务、工作原则、评标方法、废标条件等实务性知识。

  培训会议要求,全州水利系统要认真贯彻执行《招标投标法》及配套法律法规。按照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主导作用,建立、规范我州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活动,用法律法规约束招投标活动中各方主体的行为,用制度规范招投标活动。要明确行政监督职责,强化监督管理。评标工作是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中的重要环节,而评标专家作为评标工作的主体,其职业道德、专业水平和法律知识等因素将直接影响评标工作的质量,关系到评标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和权威性。要求全州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认真履行好各自管理权限范围内的招投标项目的监督管理职责,做到不缺位,不越位。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对水利工程建设招标投标活动进行有效行政监督,使行政监督与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