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计生局清查登记流动人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10 09:21:58

  香格里拉网 (实习记者 邵涵瑶 通讯员 李红梅) 近日,德钦县计生局流动办组织社区流动协管员、县计生服务站、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卫生监督所、升平镇派出所等部门对流动人口比较集中的温商财富广场、菜市场、大型酒店进行清查登记。

  此次清查主要登记新增商铺、对原有商铺核对流入流出人员,检查是否持有“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确保PPMIS录入准确,做到机制(电脑数据)台账与纸质台账相一致。

  清查中,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并详细登记流动人口信息,宣传相关政策,发放流动人口宣传单。登记新增户25户共110人,核查核对相关人员信100人,下发“补办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通知”50份,发放宣传单300张。

  德钦县计生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清查取得了预期效果,通过这次登记工作更加准确地掌握了流动人口的实际情况,确保PPMIS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效性,对今后提高流动人口的管理、服务效率,全面推开德钦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均等化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人员在新增商户宣传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