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尼旺宗派出所》开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31 16:49:07

香格里拉网快讯 8月29日,由省公安厅、云南云视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摄制的微电影《尼旺宗派出所》在香格里拉县正式开机。该片是云南省公安厅拍摄的首部微电影,也是首部反映云南藏区公安工作的微电影。预计通过1个月的拍摄和后期处理,将在土豆、优酷等知名网络媒体上播出,届时与观众见面。

微电影《尼旺宗派出所》开机 

  香格里拉网 (记者 郜鹏程)  829,由省公安厅、云南云视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摄制的微电影《尼旺宗派出所》在香格里拉县正式开机。

  据了解,《尼旺宗派出所》是云南省公安厅拍摄的首部微电影,也是首部反映云南藏区公安工作的微电影。该片以荣立集体一等功、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集体、全国公安机关优秀基层单位,被云南省人民政府授予“香格里拉和谐卫士”等荣誉称号的尼旺宗派出所为蓝本,讲述了尼旺宗派出所自2000年建所以来,十年如一日,践行“一个承诺、两个坚持、三项要求、四项内涵”亲情式服务的真实感人事迹,生动地向外界展示尼旺宗派出所亲民、爱民的优良作风和云南藏区公安民警忠诚为民、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预计通过一个月的拍摄和后期处理,《尼旺宗派出所》将在土豆、优酷等知名网络媒体上播出,届时与观众见面。

  省公安厅政治部、州公安局、香格里拉县等部门负责人和干警参加开机仪式。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