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务服务管理局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05 09:15:17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此里取次) 今年以来,州政务服务管理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了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行政效能。

州政务服务管理局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省、州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反分裂斗争群众教育材料》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焦裕禄》《杨善洲》《生死牛玉儒》等8部影片。

2月25日上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并与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普通党员共9人进行个别谈话。3月2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主题教育。3月31日至4月8日,向三县一区征求意见,发放征求意见表54份。在深入基层听取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认真查找、细心梳理出领导班子“四风”方面突出问题10条。同时,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准确把握主题,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找准查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