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等单位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展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2 17:09:5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日前,州委宣传部、迪庆日报社、州运政处、州林业局干部职工来到州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展馆,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活动中,在讲解员指引下,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和党中央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参观了迪庆州的发展历程和反腐败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过生动的图片和详实的文字资料,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教育的洗礼。

在党风廉政教育展馆参观结束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警示录通过近年来一些领导干部失德失范的典型案例,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这些领导干部从失德失范走向腐败堕落的沉沦轨迹和沉痛忏悔,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修身立德、廉洁从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历史,争取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贪污腐败反面人物为警钟,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迪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