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派出所依法收缴一批管制刀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01 09:32:1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剑云) 近日,香格里拉县建塘派出所依法收缴一批管制刀具。

在开展社区日常巡逻过程中,建塘派出所辖区民警发现位于日月星辰交流会场摊位上有人在销售公安部明令禁止的各类管制刀具,管制刀具长达60厘米,民警依法进行了全部收缴,当场收缴8把管制刀具和7个“忍者铁拳追”,并告知摊主,此类刀具属国家明令禁止销售的管制刀具,决不允许随意携带和贩卖。

目前,各种商贸会、交流会在城区开展,建塘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重点对交流会、商贸会开展巡查,一旦发现,将全部依法予以收缴,保障辖区公共安全,切实消除治安隐患。为保障公共安全,消除治安隐患,建塘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管制刀具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要求,对古城销售、生产管制刀具场所进行了认真排查、清理和登记,并对辖区隐匿的角落开展集中清理。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