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政红:奋力推进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15 09:39:0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11日,州政府召开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1·11”火灾恢复重建专题会。州长黄政红出席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进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工作。

黄政红指出,4月8日,独克宗古城“1·11”火灾恢复重建工程正式启动。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工作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团结一致,相互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做好恢复重建工作。

黄政红就做好恢复重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沉着应对。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政府引导、群众为主的方式,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受灾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调动市场和社会力量,全方位、多层次参与恢复重建,形成强大合力加快推进重建工作。二是稳步推进、因地制宜、与实际相结合。各级政府要将古城恢复重建的方案细化,形成图文、表格的形式进行张榜公示;在重建过程中,要克服等、要、靠的思想,边设计、边规划、边实施,全力抓好各项规划的落实。

黄政红强调,高质量、高标准恢复重建好独克宗古城是省委、省政府的明确要求,是受灾群众的强烈期盼,也是全州人民的共同心愿。各级政府部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摆在今年政府工作的重要位置抓紧、抓好、抓实。

常务副州长张志军就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的具体相关事宜作安排部署。副州长农布央宗、和振东、杨正义、松涛,州政府秘书长杨梓江等出席会议。

香格里拉县政府、州及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