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6 09:55:2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扎史农布) 近日,德钦县综合执法局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将环西路水帘洞左下方厕所、挡墙等违章建筑依法拆除。

近年来,在国家、省、州和各级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帮助下,我县经济社会有了健康稳步发展,社会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全县继续保持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宗教有序、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但乱搭乱建、乱堆乱扔、乱摆摊点、乱停乱放、乱丢乱排等违规现象也日益突出,造成县城“脏乱差“问题十分严重,影响着县城的有序发展及居民的生活环境,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强烈反响,成为广大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热点问题。

为全面治理县城“脏乱差”问题,打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区环境,推动城区的净化、美化、绿化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全面构筑良好的人居环境。县综合执法局联合城城管路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管理法》对环西路水帘洞左下方厕所、挡墙等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疏通了泄洪河道。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