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雪山现“日照金山”美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6 14:36:27

云南梅里雪山现“日照金山”美景

  这是3月16日清晨拍摄的梅里雪山“日照金山”奇观。梅里雪山位于滇藏交界的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境内,是壮观而稀有的低纬度季风海洋性现代冰川,主峰卡瓦格博峰海拔6740米。梅里雪山常年云雾笼罩,太阳光只在少数天晴的清晨照射在雪山顶上,形成难得一见的“日照金山”美景。

云南梅里雪山现“日照金山”美景

  这是3月16日清晨拍摄的梅里雪山在白塔映衬下的“日照金山”奇观。梅里雪山位于滇藏交界的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境内,是壮观而稀有的低纬度季风海洋性现代冰川,主峰卡瓦格博峰海拔6740米。梅里雪山常年云雾笼罩,太阳光只在少数天晴的清晨照射在雪山顶上,形成难得一见的“日照金山”美景。

云南梅里雪山现“日照金山”美景

  这是3月16日拍摄的梅里雪山缅茨姆峰在日出时的景致。梅里雪山位于滇藏交界的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境内,是壮观而稀有的低纬度季风海洋性现代冰川,主峰卡瓦格博峰海拔6740米。梅里雪山常年云雾笼罩,太阳光只在少数天晴的清晨照射在雪山顶上,形成难得一见的“日照金山”美景。(新华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