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务服务管理局打造人民满意窗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4 09:58:17

2月25日上午,迪庆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州委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州政务服务管理部门是平台、窗口,要打造成人民满意窗口、展示精神风貌形象窗口、优化发展环境的示范窗口,成为阳光政府的缩影、行政效能的典范,就需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就需要大兴为民、务实、清廉之风。就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真正成为推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明确五个重点、把握六个原则、做到四个到位。明确五个重点:要明确活动的总目标总要求,严格执行;要坚持开门搞活动,创出特色;要坚持以整风精神,解决突出的问题;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务求实效;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成效。把握六个原则: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原则;坚持求实效,开门搞活动的原则;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原则;坚持在工作中服务,在服务中工作的原则。做到四个到位:组织到位;结合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该局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 通讯员 陆良才 )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