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银行业金融机构向古城受灾群众募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24 09:48: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1月22日下午,迪庆银监分局组织全州银行业金融系统机构及职工向古城火灾区募捐,共捐款348600元,其中单位捐款221000元,职工捐款127600元。

灾情发生后,迪庆银监分局在第一时间向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出要求,各金融机构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开通绿色通道,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受灾员工及客户情绪疏导、劝慰和稳定工作,防止挤兑及负面舆情发生,确保银行业安全稳定。同时,做好金融民兵大队应急预案启动准备,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组织全州银行业金融机构迅速反应,全力投入,积极做好资金调运和汇划,确保救灾款项及时入账和应急拨付,做好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的各项金融服务工作,有力保障了救灾金融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