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交警全力做好火灾保通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6 11:00:0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蒋贵宁 和丽伟 李国忠) “1·11”火灾中,香格里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香格里拉县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立即调派全体民警和协警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投入到人员疏散、交通疏导等现场救援中。

火灾发生于凌晨,形势十万火急。针对群众入城转移财产,交通形势不容乐观,古城各重要路口出现长时间的交通拥堵,为了疏堵、保通,为大型救援车辆顺利进驻火场开展救援工作,切实降低人民群众财产损失,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尽管在转移群众工作有两位民警受伤,但咬紧牙关,恪尽职守,严格落实火灾后交通管制,对负责路段和关卡实行24小时轮班制,确保大型救援车、救援队和物资能够顺利进出。

此次救援工作,香格里拉县公安局两个交警大队投入警力114人次,出动警车30辆次,疏导滞留车辆2000辆次,转移群众2600多人次。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