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登亮对古城火灾作重要批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1 08:50:27

州委书记张登亮在火灾现场指导扑火救援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黄政红在火灾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州委副书记马文龙,武警迪庆支队政委尹树林,州、县领导等连夜赶赴现场指挥扑火救援工作。

香格里拉网讯 1月11日凌晨1时37分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发生火灾,州委书记张登亮在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一是组织好扑救工作,州、县有关领导要亲临一线,靠前指挥,调动消防、武警、公安等一切必要的力量,科学组织,尽快将火扑灭。二是要做好善后工作,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三是要做好舆论引导,防止别有用心的人炒作,确保藏区稳定。四是要查明火灾原因,坚决依法依纪办事。

古城火灾发生后,黄政红州长第一时间听取相关情况报告,并做出指示要求,1.尽快成立现场救火指挥部,统一组织、安排、调度救火力量。请常务副州长张志军负责现场指挥。2.及时疏散相关人员,同时,要注意救援人员安全,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扑火灭火工作。3.调动消防、公安民警、武警及当地驻军部队等一切力量,按照古城灭火救援预案,采取科学扑救措施,尽快扑灭火灾。4.州、县民政等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救灾物资发放等相关工作,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生活,做到有住处、有饭吃、有衣穿。(香格里拉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