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4 17:02:3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21日,香格里拉县启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通过学习,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切实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推进香格里拉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不断开创香格里拉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

据悉,香格里拉县成立了宣讲团,采取宣讲和轮训方式进行,在明年1月底前完成全县宣讲工作,6月底前完成轮训工作。力争做到各乡镇至少安排一场宣讲活动,覆盖到村党小组及村民小组长,各部门的宣讲活动要覆盖到全体干部职工。全县还将组织5期干部培训班,集中轮训全县科级干部。

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县委书记余胜祥在动员会上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规定时间要求,有质有量推进;二要把握宣讲导向,通过宣讲活动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三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干部群众,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发挥带头作用,各级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带头学、认真学、持久学、深入学的表率,真正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五要创新宣讲方法,宣讲要针对不同对象,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办法,增强宣讲活动的感染力和吸引力,使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真正为干部群众所理解、所认同、所接受;六要加强宣传报道,充分发挥报纸、广播、电视等主流媒体作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香格里拉网快讯  21日,香格里拉县启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据悉,该县成立了宣讲团,采取宣讲和轮训方式进行,在明年1月底前完成全县宣讲工作,6月底前完成轮训工作。力争做到各乡镇至少安排一场宣讲活动,覆盖到村党小组及村民小组长,各部门的宣讲活动要覆盖到全体干部职工。全县还将组织5期干部培训班,集中轮训全县乡科级干部。 (迪庆手机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