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科技部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6 10:00: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12月13日,州科技局、科协、老科协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邀请州委党校原校长、高级教授倪荣华作了题为《坚持“六个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专题讲座,州科技局、州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州老科协会员听取讲座。

倪荣华在讲座中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解读结合迪庆的实际,深入浅出,具有指导性。讲座内容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坚持“六个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进行阐述。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及党的建设等方面,涉及财政、税收、金融、贸易、文化、科技、卫生、行政、司法、收入分配、社会保障、计划生育、国防、外交等领域。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这一主题,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明确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总目标,实施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党的建设制度六项改革,突出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内容。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