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19 09:37:58

迪庆州药监局

11月11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集中学习会,传达州委发出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当天,该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 提高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等讲话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领会讲话内容,树立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的意识,推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作新贡献。(记者 程志开)

迪庆日报社

11月13日,迪庆日报社召集党支部支委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要求,全体采编人员要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在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深化报社提出的“离中心更近、离基层更近、离热点更近、离民生更近”的具体要求,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各部室要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讲话精神,通过撰写心得体会、评论文章等,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理论水平,促进迪庆日报办报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记者 和泰君)

小中甸镇

近日,香格里拉县小中甸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

该镇要求,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和督促全镇党员干部主动学、全面学、认真学,对每项学习贯彻工作都落实具体责任领导、责任人,真正做到安排部署到位和组织学习到位。要求全镇各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年终全镇的各项工作。(通讯员 李想)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