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假后松赞林景区旅游依旧火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9 10:00:3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10月23日,虽然天气渐凉,但松赞林景区人头攒动,游客人数未减。据了解,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受尼旺路改造等因素影响,松赞林景区共接待游客27659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随后的8日至22日,接待游客数量比去年多出1000人左右,今年10月前22天,平均每天接待游客2050余人次。

据景区售票处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旅游团队下降30%左右,而自助游人数明显增加。景区积极为创建5A景区努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按照5A景区服务标准和要求,加强对员工的业务培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在9月21日,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旅游法》,要求员工依法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要求民族佛教用品店、讲解员对商品的介绍要切合实际,杜绝诱导消费和强制消费。

对景区内当地百姓提供的餐饮服务场所,要求按照《5A景区餐饮质量标准体系》完善卫生达标体系,并规范烧烤场所。

景区将在11月邀请专家授课,组织全员进一步学习《旅游法》,使每位员工熟悉相关条款,做到依法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