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达措景区与高校共建实习基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3 09:45:28

香格里拉网讯 ( 记者 和金莲) 美丽的格桑花、碧绿的草甸,“普达措太美了”!近日,来自西南林业大学的大学生们兴奋不已。今后3个月,49名来自西南林业大学的大学生将进入普达措景区开始实习生涯,他们不仅可以领略到香格里拉的美景,还可以在5A景区体验生活,增强业务能力。

据介绍,自2011年以来,普达措景区就成为了大学生的实习基地。每年都有近20名在校大学生在景区进行社会实践。学生进入景区开始实习期后,要经过一系列的岗前培训,熟悉景区文化、掌握旅游接待技巧等,之后将学生分配到调度中心、工程部、计财部等岗位,实习生可以独自解说、接待旅游团、在游船部接待游客,而景区也通过考核不断增强实习生的业务能力。普达措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将增强高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对培养高素质旅游专业人才的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