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端阳赛马节圆满落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17 08:57:45

王树芬李灿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为获奖选手颁奖。

5000米马速赛。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金莲 杨云萍 王维韬 陈义 和泰君) 6月13日下午,2013年香格里拉五月赛马节在建塘镇解放村春宗村民小组达坝塘赛马场圆满落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灿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为期3天的赛马节活动中,来自香格里拉县建塘、洛吉、格咱等乡镇以及昆明市、大理州的选手和130匹骏马为群众及游客带来了精彩的马术表演、跑马拾哈达、跑马射击、马速赛、走马赛等10个单项比赛以及射箭、射弩等传统民族体育比赛。

本届赛马节隆重、欢乐、喜庆、祥和,主办方香格里拉县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各项活动。开幕式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各项传统比赛有条不紊,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民族文化、开发民间文化艺术资源、打造民族文化品牌,搭建了民族文化交流平台,向中外游客展示了香格里拉独特的民族文化及和谐发展的喜人景象。

据悉,在此次赛马节比赛中,来自香格里拉县格咱乡的孙宝以5分48秒748的成绩夺得男子3000米走马冠军,建塘镇解放村的恩主以23分和8分的成绩分别夺得男子跑马拾哈达和跑马射击冠军,吉迪村的江参速都以7分00秒234的成绩夺得5000米马速赛冠军。德钦选手尼玛甲称和维西选手丰雪松分别夺得射箭和射弩冠军。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杨灿章,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预算工委主任赵新黔,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建新,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志军,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县委书记余胜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鲁华、副州长松涛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