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日警务室走访辖区寺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7 10:43: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近日,德钦县奔子栏镇达日村达日警务室走访辖区寺院,为僧侣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与僧侣座谈。

在走访中,民警与僧侣交心谈心,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呼声和要求,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寺庙的安防措施情况、存在的安全隐患,向管理人员传授公共场所预防火灾事故和相关法律知识。

民警还积极引导广大僧侣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高举爱国进步旗帜,在藏传佛教中树立榜样;做好寺院自身工作,认真研习教义,组织广大信教群众开展正常的佛事活动,并切实加强寺院本身的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增强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的责任感;进一步把寺院管好、管稳定、管和谐,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开创寺院工作新局面,为促进迪庆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