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风景图片一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4 11:52:22

梅里雪山。

小中甸风光。

纳帕海。

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地处青藏高原南缘,横断山脉腹地,是滇、川、藏三省区交汇处。“迪庆”藏语意为“吉祥如意的地方”,是世人寻觅已久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最佳旅游时间:5月至10月。

由于地处高原,地貌复杂,受自然条件的影响,到香格里拉旅行对季节的选择非常重要。5-7月的春末夏初和9-10月的秋季是到香格里拉旅行的最佳时间。

除开节庆的缘故不说,这段时间的气温和天气情况都是最合适出行的,鲜花都已开放,放眼都是绿色的草和树,天空是一望无垠的蓝,景色最美。但是这两个季节温差也较大。

  在香格里拉雪山深处,在草原的腹地,林海中的碧塔海、属都湖、纳帕海等无数清幽宁静深邃神秘的高山湖泊呼唤人们去撩开她们美丽的面纱。这些湖泊全都清例纯净,植被完整,未受过任何污染。(李东红/摄)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