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备战全省职工运动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2 19:48:08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薛阳和)今年9月,全省职工运动会将在昆明举办,8月开始我州相关单位进入备战状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促进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的健康和谐发展,丰富活跃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参加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体魄,锤炼意志,培育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以强健的身体、饱满的精神、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来,为建设开放富裕文明幸福新云南作出积极的贡献,省总工会决定举办此次运动会。

州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在我州南方电网迪庆供电局、州保安公司、州体育局、迪庆机场、州水务局等单位的支持下,精心组织,认真选拔参赛运动员,从8月开始组建了迪庆职工男子篮球队,在州体育局特级教练的精心组织和严格训练下,积极备战省职工运动会,8月29日,州总工会领导到州民族中专学校看望了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并授予参赛运动旗,祝愿他们在省职工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