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感恩 期盼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8-24 16:43:49

——维西县白济汛乡基层干部深情寄语十八大

碧罗村党员组织维修被洪水冲毁的通村公路。(李向东/摄)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连日来,维西县白济汛乡11个党总支结合实际,以组织老党员座谈,党员投工投劳义务劳动,清扫村组公路,举办群众文娱活动等形式,开展“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

全乡979名党员深情讲述了近年来,在党的关怀下,自己家乡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句句话语,一件件小事,感恩的心情溢于言表。同时,真切表达了大家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和赤诚之心。

白济汛乡党委书记张宗仁说:“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农民群众的主心骨,是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领头羊“,基层党组织抓经济促发展的能力直接关乎农村经济发展的水平。”张宗仁希望党的十八大,更加关注民族贫困地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集体经济发展,期盼加大社会福利和公益事业的投入,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殷实、富足和幸福。

“我担任落吉古村民小组长多年,是最基层的”官“,和村民们最接近,可以说是同行、同住、同劳动。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扎扎实实解决了一大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了社会和谐,农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白济汛乡统维村落吉古村民小组长皮文东说:“就我们落吉古组而言,群众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党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在思想、文化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建立了落吉古蔬菜基地,成为我村的集体经济。”皮文东希望党的十八大更加关注民生,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出新招数,进一步推进新农村建设步伐。

共吉村党总支书记杨珩希望:十八大在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有新的举措,建立有效机制,创造良好环境,培养和选拔懂政策、有胆识、有魄力,善于抓经济促发展的年轻干部进入乡村领导班子,为促进农村繁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