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茸飘香园区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8-08 19:30:30

中甸野生食品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在加工松茸片。8月正是松茸飘香的季节,香格里拉松茸园区也迎来产品精深加工黄金期。目前,中甸野生食品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香格里拉智园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香格里拉圣宝食品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入驻园区。为提高产品加工质量,3家企业按园区的统一要求及松茸等野生菌类出口的卫生标准,投资近3000万元,用于加工车间建设,生产加工区均按国际食品加工要求设计建设。冻库急冻设备采用了国内先进机械设备,速冻温度可达零下40摄氏度,所有冷库库板采用韩国进口彩钢板装修,加工工作间配备了10万级的空气净化处理设备及中央空调。原料库、成品库、包装物库等建筑、设备都严格按国际HACCP质量标准设计施工。由于园区的建设立足于与国际、市场、技术接轨,这3家企业生产的产品都达到了卫生标准,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国外订单源源不断。 (杨云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