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县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02 19:08: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卓玛拉初) 6月27日,香格里拉县在香苑宾馆举行农村致富带头人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来自该县的80余名农村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由香格里拉县扶贫办、香格里拉县委组织部和香格里拉县农机化学校联合举办,聘请上海闵行区的老师主讲。通过对贫困农民技能培训,有利于从思想道德、科技文化和民主法制等方面提高广大农民的现代意识,有利于从根本上提高贫困地区农民的综合素质。举办农民党员创业培训是开创香格里拉县新农村建设新局面的有效途径。

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旨在通过召集全县的优秀党员集中学习培训,提高推进科学发展、维护农村社会稳定的能力,增强带头致富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本领。以职业教育、创业培训和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为手段,促成转移就业、自主创业为途径的社会工程。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