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08 19:37:40

张功祥到会祝贺 马文龙讲话 杜永春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王瑄怡) 5月7日下午,迪庆州工商联合会(商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功祥出席会议,州委副书记马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主席杜永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志军出席会议。州人大副主任、州工商联主席陈俊明作《工作报告》。

张功祥在讲话时首先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以这次会员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把握统战性、发挥经济性、体现民间性,奋发进取,创新履职,在体现工商联特色、发挥工商联优势上下功夫,在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凸出工作亮点上下功夫,在创新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和服务手段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工商联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充分挖掘潜力和优势,在党委和政府重点关注领域,在区域发展急需突破的领域寻找商机,把握机遇,科学发展,做大做强,为我省“两强一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文龙要求,做好新形势下我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工商联的工作暨换届工作,一要把握大局,准确定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加快推动我州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面加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任务十分迫切和重要。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经济制度,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抓住机遇、用好机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工商联工作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为迪庆建设成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贡献力量。二要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不断提高工商联服务迪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上立新功,要在发挥助手桥梁纽带作用上见实效,要在服务非公企业上动真情。三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工商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四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工商联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这次换届工作,要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严格换届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和加强实现教育工作。

会上,群众团体代表祝贺词。州级相关部门领导,特邀地州工商联、友好商会及各县区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