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都村工作组走村入户推进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22 09:21:4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永基卓玛 通讯员 李东霞) 自“四群”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香格里拉县格咱乡浪都村“四群”教育及“促跨越”活动工作组秉承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浪都村“四群”教育及“促跨越”活动工作组驻村后,首先组织村“两委”班子、村民小组长、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召开了动员大会,并组织广大党员学习、书写及张贴宣传标语。工作组分别到浪都村所辖的三个村民小组召开启动会,对中央到地方的各级会议精神及各项惠农强农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对当前的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3月13、14日,工作组参与组织了“浪都村2012年‘三·八’妇女节文艺表演及体育竞技”活动。

  截至目前,工作组入户走访了老党员、困难群众、致富带头人共计21户,接待来访群众9人次,收到意见建议20余条。在走访过程中,工作组针对目前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访谈,认真梳理了访谈记录及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