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组到德钦县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15 19:20:52

李国臣朱洪带队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此里只玛)2月11日,省委督查组在省委督查室督查专员李国臣、省委督查室副主任朱洪带队下到德钦县调研。

11日上午,督查组一行到德钦县奔子栏镇尼姑寺、东竹林寺实地查看了解僧尼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在深入农户家中与藏民促膝长谈时,李国臣了解到藏民中有一部分是民间文化的传承人,拥有一技之长,李国臣鼓励他们要将民族文化继续传承下去,为弘扬本民族的文化做出贡献。

当日下午,在奔子栏镇镇政府召开了德钦县工作情况汇报会,德钦县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德钦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稳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指出,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在实践中探索经济社会发展新思路、新方法,始终心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改善自身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为德钦实现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