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县招商引资形成固定资产投资35.6亿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01 13:37: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和金莲) 今年,香格里拉县通过招商引资,实施项目建设,形成固定资产投资3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

今年,香格里拉县共实施73个招商引资项目,其中新签36项,上年结转37项。完成招商引资实际形成固定资产投资35.6亿元,超额完成了年初计划招商引资形成固定资产投资33亿元的任务。73个项目涵盖了水电、矿业、旅游、房地产、加工、基础设施等,开发商主要来自浙江、北京、福建、湖南、山东、四川、山西、广东、上海等地。

据了解,香格里拉县广泛开展宣传及招商引资工作,牢固树立“大开放、大招商、大引资、大发展”观念,逐步建立较完善的招商引资工作管理体系,健全了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责任制、重大项目领导负责制等管理制度,保证了招商引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推进。在加大招商引资进程中,兼顾引资质量和效益,把招商抓服务与抓项目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落实项目审批、土地征用等方面的招商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招商、安商、富商的软环境,积极解决立项审批、资金筹措、土地征用、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了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