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拆除城区一违章建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14 19:24:50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杨云萍)近日,香格里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有关部门对坛城二期别墅D8-B0违章建筑进行执法处理。

据了解,该违章建筑面积321.52平方米,在未办理任何规划手续的前提下,私自将建筑物进行改扩建,改变容积率,严重违反城市容貌标准要求和规划标准,属违法建设。经过查实,违章建设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在政府有关部门多方协调下,建筑负责人主动配合执法大队处理此事。

据香格里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香格里拉县城区违章建筑现象屡见不鲜,违反《城乡规划法》和《香格里拉城市规划管理办法》的事时有发生。

在此,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凡新建、改建、扩建建筑物时,必须到城乡规划部门报建审批,审核合格后,方可施工建设。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