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交警做好国庆期间旅游、客运企业安全大检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5 10:01:2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坤 李国忠) 国庆期间,香格里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检查组到迪庆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香格里拉运通旅游公司、云南省旅游公司迪庆分公司、康辉旅游公司、迪庆州旅游局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预防客运车辆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检查中,检查组从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车辆安全查验等客运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入手,着重检查客运车辆GPS设置和运用情况、国庆期间客运车辆管理措施、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情况,督促旅游、客运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

国庆节期间,香格里拉县虎跳峡交警中队强化安全措施:一是全面启动“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落实24小时执勤制度。二是进一步加强路面管控。三是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路畅民安。四是抓好宣传教育。五是抓好值班备勤。交警们严密路面巡逻管控,全警上路,集中开展巡逻检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交通疏导,全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鲍江平